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昨晚唱题时想起一节御书:“ 阳光破大暗。女人之心如大暗,法华经如太阳。”再想起一句指导:“很多女性为宿命哭泣,但是克服宿命的女性,犹如太阳般光辉灿烂。”
就这样,心中的希望再度展现。无论是我还是她,虽然我们心底感到黑暗,可是,通过唱题,通过南无妙法莲华经的力量,一切晦暗将被法华经的“光”给划破。然后,我感谢御本尊给我这么大的福运,去挑战,去“制造”一个这么大的体验。虽然,当面对现实世界时会很难过(因为现实不如想像中容易解决问题),但,我感觉到唱题后的确有所不同。感谢御本尊的守护,我会继续努力祈求,然后挑战过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