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3, 2009

挑战

当开始祈求宿业出现的那一刻,我已经决意无论如何不可以后退。虽然眼前很多的人际关系问题忽然变得棘手,但我还是会以信心去解决。这是送给sensei以及曾培育自己的人的最好礼物。我必须要成长。人际关系不过是生活中最小的问题,如果连这也无法跨越的话,以后怎么面对更大更多的风浪呢?

************************

昨晚度过了很愧疚的一天,但却让我深切的明白到,要给身边的人带来真正的幸福的话就不该拘泥于小我的霎那快乐,而是应该作出每一个大我的决定。能有机会为更多的人服务是一种福运,是让我集聚更多福运的权利,也是我的使命。所以我应该珍惜每一次的贡献机会。Transforming Human Spirit展览加油!RC Mini Concert加油!musical fest加油!Acad P 500万题目挑战加油!每月10人次对话加油!大家一起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