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3, 2009

四点的午餐

今天本应是我们和Frau Uhsar 的最后一堂课,所以我们就决定为她和Dr. Torsten 煮一餐丰富的午餐感谢他们免费为我们补习。可是后来基于种种原因,我们迟了出发,加上在Carrefour买材料时逛迟了,所以今天非但没有足够的时间补习,而且连午餐都被拖延到4点左右才能完成。无论如何,出来的结果还让人蛮满意的。我们的开胃菜有佩翎的青菜沙拉和Cindy的Mashed Potato,主菜有我的肉丸Prego酱spaghetti。而我那失败了的 agar-agar是我们的甜品(不够甜+太硬。。下次会成功的了=p)。

Overview~~


开胃菜一号:Salad


开胃菜二号:mashed potato


My Spagetti with sauce


Spaghetti and bread.. we will pour the sauce on it later dun worry.. =p


开始时大家显得有点拘束,因为都不知道可以讲些什么(虽然Dr. Torsten 教了我们两年,我们对他还是很敬畏的),而且我们也担心他们会在意我们的餐桌礼仪,所以也不敢有太大、太多的动作。=p 后来话框子打开了,聊下聊下就没有了隔膜,我们还敢很放肆地“炸”他tim。。 =p 席间,我觉得Dr. Torsten 对Uhsar 真的很温柔。平时很严肃很凶的他竟然变得这么温驯。听说以前他比现在更“串” 更凶,可是和Uhsar一起后就慢慢改变了。其实我也觉得是。当看到他看Uhsar时的眼神就知道他已经被Uhsar驯服了,被Uhsar的单纯、爱、善良直率的性格改变了。忽然间觉得,如果一个男生遇到真正喜欢的人的时候很自然的就会被她影响(不然的话你也别妄想他会为你改变)。。Derrick告诉过我关于他那花花公子型的朋友就是因为遇到一个真正喜欢的好女孩而甘心为她安定下来。我就想,之前和他一起的女生大概也曾想过要改变他、让他安定下来的吧?可是到了最后还是必须伤心的离去吧?有时真的很好奇,一个足以让男生为之改变的女生,到底是怎么样的呢?又是什么样的情况下,一个男生可以确定那就是值得他停留下来的女生呢?




最后。。。。。



my lecturer with his wife.. aren't they are sweet? =)


3 comments:

derrick said...

made me feel so hungry now =P

-denise- said...

haha! u always hungry der wor.. :p

蝋燭の芯 said...

yes, Your lecturer and his wife.. are sw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