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Phuket 游记 -无所事事篇

因为遇上雨季,所以这次我们去Phuket没有出海。取而代之的是一天的City Tour和两晚的show。
第一天到达时已经接近傍晚时分了,吃过晚餐后我们就无所事事地到处逛,为接下来的两天找节目。因为最后还是决定不了要不要出海(怕下雨),所以逛了整晚还是什么旅游package都没有买到。第二天,因为上网订购酒店时没有说明有提供早餐,我们出外自己“找吃”,在人生地不熟的情况下,我们一直找不到便宜的餐厅,唯有进了一间“好像比较便宜”的餐厅。结果,这样一盘炒饭也要马币18令吉!
不要看它好像很多料酱,其实这盘炒饭除了你看到的肉跟蛋以外就没有其他的料了。那个炒饭其实只是kosong的茄汁炒饭而已!连我爸妈都被骗,一直说“抵”。不过也是的,如果比较起妈妈的三文治

还有哥哥的汉堡包
当然是我的比较“抵”啦!至少我的吃得饱又不会硬绷绷(哥哥的汉堡包应该是从冰箱拿出来后没有煮熟所以硬绷绷的)。不过,我还是觉得老爸那盘炒饭比较值得
大家(包括哥和妈)的早餐都是RM18,可是老爸的这盘有很多海鲜,应该比较划吧!=p

吃完早餐,当然要在餐馆外留念留念嘛!
还“顺手”和对面的渡渡车拍照留念呢!

早餐后,妈说要到处逛逛,而我就傻掉--不是吃完就回去的meh?我还穿着那件打算晚上穿来睡觉的衣服wor!笨ar~~
离开餐馆后第一个看到的是按摩馆。超便宜的!哥一直在compare价钱,誓要在回国以前来个全身按摩!
才RM40就可以做脚部按摩咯!便宜吧?

不过应该还是整个配套比较划吧!=p
逛下逛下,我们来到了Patong Beach一带最大间的购物广场。虽然很美,但却略嫌空旷,让人觉得闷。但是她的喷水池晚上可是有音乐喷泉的噢!
走到累了,刚好看到商场内有一摊饮料档,看看价钱,wan lao eh!怎么比外面那些破烂餐馆便宜这么多?!结果被哥“敲诈”了一杯,加上孝敬爸妈和自己的饮料,我大概才花了十多令吉,和外面比起来真的便宜多咯!那几杯水,忽然成了甘露,很好喝咧!

购物中心的广场内拿着我们的饮料拍照

不单只是这样,在商场里面还看到比较便宜的面包,所以就买了好一大堆的,准备当午餐。=p 走着走着,我们终于决定了要买怎样的旅游配套,而刚好购物商场对面的那个摊位价格蛮合理的,所以我们接下来这两天不必再无所事事地逛街了。大概下午三点多,我们回到酒店休息,准备晚上去观赏Simon Show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