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3, 2008

我。自私

一直以来以为自己是因为找不到对的人所以才不懂得为爱情付出。可是经过这星期的经历与反省,我发现我错了。其实我从来就没有真正付出过。对家人、对朋友,我总是被宠爱的那个。一切决定都是以自己为优先考虑;遇到问题我也总选择逃避。旁人对我的懦弱都看得清清楚楚,只有我还在不断为自己找藉口逃避…当忽然发现自己原来是自私的时候,我有点接受不来。可是后来还是决定了必须好好地接受自己。改变,应该是我现在唯一可以做的吧!再难,我还是要学会认真面对问题、学会如何真心地为他人付出…

如果,你也真诚的待我,那么,当你看见我又在逃避的时候,可不可以给我一记当头棒喝?=)

1 comment:

SK said...

gamba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