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9, 2008

和小学同学的PD游!

刚过去的周末,我和其他十四位小学同学以及其中三个的男/女朋友一起来到了PD。这个即兴(两个星期前才决定的)活动是为了“记念”我们即将毕业十年而办的。找了很多个时间,但因为大家的上课工作活动时间不同,所以才被逼在这么匆忙的情况下举办。原以为会有人临时放鸽子,没想到的却是到最后答应出席的都真的出席了,有些还带着自己的男女朋友一起来,真的很感动。=)
周六早上我七点就爬起床准备了,大概八点多恺俊过来载我,再载了家俊,我们就回到我们的小学大门和其他人集合了。到了不久,其他两辆车的司机已经到了。除了Bryan的女朋友外,我是最准时的女生。哇哈哈哈~(因为恺俊从不迟到的关系=p)等待当而,见到我们小学时期守门口的那个叔叔(很有“回到过去”的感觉=p)得到他的准许,我们再次回到校园里参观。Bryan向他的女朋友--湘湘介绍我们小时候我们那班男生的“集合地”;恺俊、家俊、庆祥等ex-巡差员则回味着以往站岗的位置。小学的食堂一点都没有变过,可是听说即将要装修了,有点不舍得tim…


九点半左右终于人齐了,分车后就出发了。为了让每辆车都那么热闹,我、佩瑜、淑君被逼分开坐(因为我们被标签为“吵的人”)…我坐Thomas的车,车里还有俊贤和秋莹。到达PD的时间比预期的(因为没有塞车),我们既不可以check in又还不想吃午餐,所以就到海滩玩一玩。十三个“笨蛋”,在猛烈的太阳底下玩躲避球,而且还是玩到很不刺激的那种。结果我们放弃了,直接到树荫底下玩其他游戏。开始时我们玩“咩野、har?”,后来因为有些人反应不来所以就玩其他的游戏。我们分两组,一组由几个人口中含水,而另一组则必须猜到底谁是含水的那个。这个游戏很好玩,因为另一组一个都猜不到,而我们组只猜错一个。嘿嘿!结果他们被罚唱歌。=p
十二点左右,我们到附近快餐店吃午餐。这时,我把淑君“骗”过来我们车,车里的气氛终于开始热闹起来了(因为我和她比较多话题)。=p 往KFC的途中我们不小心知道了Thomas这个月生日,所以临时到KFC隔壁的Secret Recipe买了一个由四片Brownies合成的“生日蛋糕”为他庆祝。因为离check in 的时间还有一段距离,我们在KFC里面聊了很久,直到两点多才离开。我们住在Glory Beach Resort,拿到的apartment虽然不大,但却还蛮舒服的。从KL出发的七个女生睡头房;四个driver睡二房;两个从马六甲上来的女生则睡小房。其他人?睡客厅啦!谁叫他们是男生。=p
Settle down后我们又驱车到8支的海滩玩。本来有自己设计游戏的,可是因为种种原因而被逼取消。其中九个人就直接去玩Banana Boat,而四个不愿下海的我们就留在海滩帮忙照顾大家的随身物。因为有别人的女朋友在,我只好自己偷偷看“靓仔”,不然教坏湘湘就不好了。=p 这时从马六甲上来的那车人--日威和他的女朋友Yvonne、筱慧和她的男朋友奕辉终于到了。嘘寒了几句,那九个玩Banana Boat的人也“带伤”回来了。嘿嘿!不玩果然是明智的选择。=p 人齐了,时间也不早了,所以我、佩瑜、湘湘和秋莹就先跟恺俊的车回apartment梳洗,免得一次过四辆车的人争厕所嘛!在海滩没拍到什么照片,唯一拍到的就是他们出发玩Banana Boat前的这一张:





…………………


一个事项一个事项地记录很“sien”啦…算啦…不写了。以下是在我们用手机拍到的照片,忘了拍团体照,而且绝大部分都是在回KL或回到KL时拍的:

在等待check in闲逛时发现的,有点像烧猪neh… =p

半夜“捉”了几个男生进房间讨论第二天游戏的行程,结果出现了这样的“东西”…

还有这个“东西”…

靠在一起,我们称他们为“黑白配” =p

回KL途中,淑君、秋莹和我开始玩自拍

而坐前面的俊贤则玩偷拍 =p

好来,不要偷拍这么可怜啦…一起拍吧!

左起:Thomas、淑君、秋莹、我和俊贤

橙橙配

因为时间不足,到了KL无法进行原定的游戏,只好到old time喝茶,顺便算车油钱咯!

秋莹、淑君、佩瑜、我

恺俊、家俊、庆祥

yerr…gay 佬 =p

我和湘湘


虽然这两天很多计划都无法如期进行,但感觉还是很好。因为我终于和他们熟络了起来。我还知道了原来Bryan和Thomas对吃都很有研究,而且都很爱吃鱼;庆祥不会吃辣;瑞莲和我有很多的共同点;秋莹和我一样不爱吃姜;淑君、瑞莲、佩瑜、秋莹、湘湘和我玩起来都可以很“颠”;于慧很爱棕色系列的颜色等。=)

1 comment:

SK said...

WOW~ Amazing~ is quite detail dy~
But but BuT...
I got so noisy mer???hahahahha...
yea yea~ so pity~ they seperate us...lucky u "cheat" me to go to urs car~~ but bryan car not really tat quiet la~ they r quite noisy oso~
quite amazing tat they r so familiar wif fish....geng!
Wish to hang out wif ur guys again~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