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情人

情人节到来以前很多朋友都很感叹地说不想过一个单身的情人节。但我却觉得,其实真的不需要被这种商业化了的浪漫气氛影响到自己。单身又怎么样?有另一半又怎么样?只要心中有爱,只要身边还有家人和朋友,即使单身也可以是快乐的。告别单身生涯,对我而言只是人生另一种挑战的开始。因为在我的生活中,我不止要为自己以及家人负责,现在还要多为一个人着想。同时也能通过对方,认清自己更多的弱点。或许这样说太理智,但在爱情里面如果少了那么一点点的理智,就很容易变得无理取闹、变得骄纵。

但无可否认的是,最近我的确变野蛮了。。=p




ps:我会努力改革的。因为我希望我们的关系可以得到大家的祝福,所以,我们都要更努力地生活。=)

3 comments:

CzeWai said...

太久没上来了。在此献上祝福~~~

-denise- said...

谢谢你,慈伟。 =)

Anonymous said...

When you are 'ye man' .... i am in troub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