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离别前夕

今天,我和他到Sunway看了一场3D电影,然后吃了一顿很丰富的Steamboat Buffet。我们聊了很多很多。我们约定在分开两地的这一段日子里大家都要成长。我想,或许是因为我开始依赖他的关系,所以才需要有这样的考验来训练我。其实我知道去沙巴州这个安排是很适合爱冒险的他,只是因为我不舍,所以才会让他觉得很不安心。但我知道我绝对不可以因为自己的懦弱而让他担心。没有他在身旁的日子,我会学着坚强、也更要充实自己。我相信我们都会成为能让对方骄傲的人。 =)

3 comments:

小彭 said...

嗯,给你打气,给你加油!为幸福持之!

單眼皮男孩 said...

我給你第二桶氣~
上面那桶氣用完用我的~!

-denise- said...

wow!谢谢你们!我们会加油的,绝对不会浪费你们的气。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