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体贴

他是一个体贴的情人。
他知道我怕晒,所以车里多了遮阳板;
我说想要一个抱枕放在他的车子里,结果他带着我一起去选购;
为了避免雨天坐他的车(下车时)会淋雨,从不打伞的他偷偷买了一把我喜欢的雨伞放在车子里;
鲁莽的我常常不小心受伤,所以他的药布也一直留在车里。。
现在他要去沙巴了,这些东西也从他的车子搬到我的车里来。。
接手这些东西时才发现到,其实他一直都在默默地在为我的生活而奔波。。
而我,也应该为他做些什么吧。。
=)

3 comments:

單眼皮男孩 said...

對對..你應該給他個擁抱哈哈然后說 "你別走" !
開玩笑滴...

-*hsin+ni*- said...

非常體貼~

-denise- said...

呵呵。。我煮了他最爱的炸鸡给他吃。。虽然不太好吃,但好歹也是我的“第一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