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2, 2008

P的演戏才华

从上个星期回来serdang到现在,一直不断地 为Junior们的事奔跑。开始是战战兢兢地一个一个call他们以索取资料;后来周末的两天又接Junior接到精疲力尽的。以为事情就这样告一段落吗?错!这几天忙的才“刺激”呢!为了Junior Welcoming Meet 我们筹备了一个sketch。剧情还不方便透露,但经过此事我还真的不得不佩服acad P 里的人的搞笑天分与创意!明明剧本就不是太搞笑,但经过大家的演绎与“改良”后整部戏就变得非常的“废”了。除了做sketch,我们的P intro 里面还有一段Student House 的故事。故事里面我是一个很怕老鼠的人,怕到不小心跌倒趴在地上!OMG!要是平时我应该不会这么大牺牲趴在地上给人拍摄我丑陋的背影,可是这几天看到大家那种可以豁出去的态度,我才发现其实演戏是演戏,真实是真实。演戏演得再丑又怎样,只要本尊不是这样就好啦!通过这几天演戏的打打闹闹,我们之间的感情又增进一步了。。我还多了一个“爸”和一只人形猫。。 =p





不过话说回来,我好像本来就没有什么形象的啦!所以装丑一点也没有关系啦~~哇哈哈哈哈~~




ps: 我终于明白谐星的悲哀了。。。。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