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07

慈伟

前几天在friendster收到慈伟的信息,他告诉我他换了电话号码,还有告诉我他的新部落格网址。循着他给的“地步”,我“摸上”他的部落格。熟悉的感觉不禁让人觉得欣喜、感动。
和他不过是见过几面的陌生人而已。或许是来自同一间中学(中六)的关系;或许是我们中六课程选择同样科目的关系;或许当时的我们都很爱上网写部落格的关系,我们的友谊通过MSN不断的在加深。后来,我们各有各的忙,联络逐渐减少。可是很感激的是,他仍不时主动和我联系。到了他的部落格,看见有关于我的文章,更是感动。曾几何时,我虽然坚持在写自己的心情,可是却有种寂寞的感觉。直至他回来看我的部落格(我换了地址没通知他),我似乎觉得自己的支持者又回来了!尤其是看见他的部落格中有提起我,被重视的虚荣感更是侵袭而来。=p

有时侯我以为自己在中六生活里没有真正留下痕迹。但,现在忽然发现,这段友谊,就是中六生涯里最珍贵的礼物了。谢谢你,朋友。珍惜你。=)



PS;当然,除了慈伟,家劲和欣霓也是我的最佳支持者。对于和你们的情谊,我同样的感激,同样的珍惜。=)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又是我……

能在你这个部落格留下一小段文字,真是我的荣幸!

保持联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