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07

福运

觉得自己最近真的很有福运,到哪儿都受到守护以及关心。就好像当我生病时我的course mates都会很紧张。问我有没有看医生、有没有吃药、要多喝水等。然后,回到家时妈妈告诉我,表姐买了两只螃蟹给我吃。而哥哥也帮我买到了属于我自己的新pendrive!而且还要是免费送给我噢!
然后,我需要在这个星期前买到一部手提电脑,以便我回到宿舍后仍能赶完下星期要呈交的assignment。可是哥哥因为Project50的关系这星期不可能陪我去买的了。幸运的是,綮彦在附近工作,他说午休时间他可以出来帮忙。更巧的是,爸爸今天竟然请假(要处理road tax的东西)!所以,当我在途中把整件事告诉他们后,他们就立刻去银行提款,然后带我到lowyat买电脑了。
在綮彦的帮忙下,我很快就决定了要购买的款式(其实是叫綮彦帮我决定的啦…哈哈)。刚巧这部手提电脑附送一台打印机,正好适合我拿去宿舍打印我的assignment!过后,他们说需要install什么软件,很幸运的,家劲一早就已经说等我买了手提电脑后可以帮我install了!呵呵…我的身边真的充满诸天善神!得到这么多的福运,我真的觉得自己很“赚到”。所以决定了把这种感恩的心回报给学会。必须更加倍加倍的努力,以报答御本尊对我的守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