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07

小孩

前几天(好像写了很多个“前几天”了hor?=p)和诗锦一起走路到student house做纪念品给毕业的senior。经过一间马来同胞的门前,一对穿着小学校服,有点肉肉+可爱的马来女生坐在门前吃冰淇淋。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无法抗拒(尤其是可爱的)小孩子的!结果我从很远的地方就开始看着她们,然后她们发现了我,又一直看着我。本以为我们会这样“看来看去”就算的了。可是忽然,两个女生bisik,然后较大的那个女孩大声地跟我说:“你好吗?”(有点受宠若惊tim)开始时听不清楚,唯有愣愣地笑笑。后来她又再问一次,终于听清楚的我就傻傻地回答:“很好!谢谢!”(反应不来嘛)。当时我已经在开着student house的大门了。可想而知那情况是多么的……呃…傻?哈哈…whatever啦…
经过这件事,我开始担心自己不懂会不会有一天会患上娈童症。怎么会这么爱“撩”小孩呢?唉…

呃…妈妈,你几时才开始再照顾小孩?=p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那边有小孩叻!得空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