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07

又长大了些咯!

上星期Acad P的活动忽然增加了很多。除了必须牺牲choir练习以外,我还提早一天回宿舍。然而,我还是没有好好准备到星期天的考试。星期六晚上忽然想到这样很不行。因为我是在忙学会活动,我的室友全都在看我(那几天)为学会活动搞到自己“回到宿舍没多久又跑了出去”。所以,如果自己的成绩很差的话她们会怎样想呢?为此,我决意要读完其中一课的考试范围。那是第一次,我竟然那么充满意志地坐在那儿,全心全意地读书。很想放弃时就鼓励自己要做好自己以守护学会。结果,经已疲惫的身躯竟能熬到凌晨两点钟,然后第二天早上七点才起床准备去考试。
而结果呢?嘿嘿!那一课我是最佳十名的其中一个噢!当讲师念出我的名字时大家都很惊讶(paiseh啦…平时的成绩都很差)。而我,那一刻才真正地明白,什么是“信心加上努力所得到的成果”。我记着这感受,决意把它apply在其他科目上(尤其是很差的那几科)。=)
为了奖励我们,我的讲师给了前十名的“得奖者”一人一粒Cloud 9。虽然不是什么“好料”,可是却是我其中一个“实证”。把它带回家给送最多题目给我的妈妈。可惜,我们忘了拿下车,cloud 9 好像都溶化了。=p



我的Cloud 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