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07

痕迹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是很久以前某综艺节目中阿亮常说的一句话。以前只会觉得很好玩。可是,上了大学后却觉得很感触了。
看回旧照片,我会怀念那个时期的朋友及自己。当人长得越大,曾接触过的朋友就越多,离开自己各自展开新生活的朋友也逐渐的多。尤其是现在,生活圈子里的人完全不一样了。生活虽然还是很充实愉快,但,对往日情谊的缅怀也不会减少。例如,当看见某些脸孔会让我想起某个朋友,但却因为身边的朋友来自不同圈子而无法一起分享。最后,只能陷入孤独的沉思中。
或许,这只是我人生交替的第一个点,我还没适应过来。但我相信凡走过必留下痕迹。这些朋友、这些共同拥有的回忆,已经深深烙在我心里,成为我走过的痕迹。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果然是……

怎么我都觉得我与以前的朋友越来越疏远了,也许是我开始步入社会工作的关系吧,他们都还在求学阶段。各有各的生活圈子……

但还是希望不会就此失去联络吧……至少我们就是一个例子。哈哈,还保持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