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2, 2008

倒数生日


很超乎意料的,原来我也有单纯的一面。一位好朋友的生日就快到了,而他生日正巧是我启程到Langkawi家庭旅行的同一天,加上他家离我家不近,所以我暂时还想不到有什么办法能为他的生日带来一些惊喜。也就因为这样,我做了一件我一直觉得很老土的事--为他的生日倒数。为了不让我的SMS太单调,我通常都会先顺便说一说当天我觉得想分享的事情(只是短短一两句而已的啦),加上“Countdown your Birthday:_ days to go!”。至于这样做的原因…嘿嘿!以我们七岁到现在的交情,白痴一些也没关系啦!可是很抱歉噢,因为这样做一点惊喜都没有了。其实我真的是比较喜欢为朋友的生日带来惊喜的啦…只是,从一开始我就暴露了自己记得你的生日的事实,加上当天我不会在KL,所以只好把惊喜转变成陪你一起期待你的生日的到来了。希望你不会觉得这是一种负担吧!=p

愿你今年的生日如你人生般精彩!祝福你!=p


Countdown your Birthday: 4 more days to go! yeah yeah~~









ps: 糟了…今天换了倒数方式,那接下来几天我还应不应该用回SMS来为你倒数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