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4, 2008

桃花还是梅花?

新年快到了,妈妈的“爱花本色”也变本加厉了。前几天她买了好几束应节的假花插在新买的花瓶里,然后摆在面向门口的位置。我忽然想起《行运超人》里头的杨千桦错把梅花当桃花,结果“霉”足好几年的情节。我开始担心起来:“妈,你买的是什么花?如果是桃花的话不用紧(反正我哥需要=p),如果是梅花的话就不要放这么靠近我的房间啦…我不想霉足一年咧…”然后,我们开始研究那到底是什么花。按照常理应该是桃花,可是梅花好像也是差不多是这个样子的…呃…那就算了吧!反正我也不常在家,梅花桃花也不关我的事啦!呵呵~
后来,哥哥还是很搞笑地故意坐靠近那“桃花”,然后说:“我需要沾一点桃花运啦…” 哈哈~



迎宾花~~


靠近些看看



哥,那花比较靠近我的房间啦…有桃花运也是我先沾到好不好?=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