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我的第一次Reunion

上个周末是Acad P的Reunion,很多已毕业的senior都回来和我们一起到PD庆祝这两年一次的“盛事”。
我们一起玩游戏、一起唱歌、一起不顾形象地演戏(在Creative Night 里面),然后还有疯狂地拍照…嘿嘿!当然,我不会忘记向大家报告--我终于玩过Banana Boat了!!实在太太太好玩!!还很刺激tim!虽然我真的很逊,逊到不小心掉进海里还紧紧捉着永铨或Poh San不放,可是在那“生死一瞬间”我忽然发现,原来我们Acad P的男子部还蛮man的(可惜上岸后就打回原形了…唉…=p)!说真的,我很庆幸和我们坐同一条船的男生都会游泳,而且他们还很有男子气概地说:“无论谁掉进海里,坐后面的男生一定要有一个下去救人!”OMG!很感动!很感动!!=p 而且经过这次以后我的“择偶条件”又增加了一项--一定要会游泳!呵呵!
超爱这次的trip,因为我们的感情又进一步了!1st year之间也开始熟络了起来。谢谢大家的努力与参与噢!=p

1 comment:

-*hsin+ni*- said...

wah wah wah.. must know how to swim tim... more diff to find your boyboy lo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