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08

一周年

刚刚和中六的那班朋友在South City的旺角茶餐厅庆祝茄豪的生日。这么快就一年了!一年的时间改变了不少东西:一年前的今天我们在leisuremall的旺角同样地庆祝茄豪的生 日,也同样的点了那杯超大杯的奶茶!一年前的今天,俐磷第一次带Steven来见我们;今天,他们已经结婚好几个月了!一年前的今天,我们还在向光正逼 供,要他快点追求佩珊;今天,他们也成为了一对爱斗嘴的情侣。一年前的今天,大家前程未定,等待成绩的当儿有人在工作,有的在找工;今天,大家都开始了各 自的生活,为学业、为生活而拼搏。或许就是因为有这么多的变数,大家忽然很珍惜彼此相见的机会。我们谈我们笑我们闹我们玩。对我而言,这感情比毕业以前更 来得亲近。或许,这就是变数多了所带来的影响--大家都更懂得珍惜这段单纯的友情。离别前和映汶还有Bobo拥抱,可以看得出这两个感情同样丰富的“女 人”和我一样,对多变的明天感到无常,所以更希望在有机会的时候好好给对方一个拥抱…这一晚,我异常于以往对他们的拘束,我发挥我“废材帮”的本色,不断 制造冷笑话。说真的,今天我很enjoy整个聚会,因为当中有欢乐亦有感动。很感激出席的每一位,让我多拥有一个美丽的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