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2, 2008

新年。感慨


最近常有一种想法:如果很不幸的,我忽然离开了人世,我会留有什么遗憾呢?我还会不会继续活在别人的记忆中呢?还有谁会一直都记得我呢?我留给别人的最后印象又是什么呢?
认识我的你,如果很恰巧地看到这篇文章,又很恰巧地你有多余的时间,可不可以麻烦你留下一些你对我的看法呢?噢!我得先申明,我绝对没有抱着很消极的心态在写这篇部落格!!我只不过是在好奇。谢谢大家的合作!=p


****************************************************************************************************

这个新年,我得到了6个意外的惊喜。谢谢爱琪秀美Cindy楚真佩翎映汶!还以为在大学生涯里面贺年片的惊喜会离我远去,没想到还可以一次过收到这么多封(paiseh…今年我一封贺年片都没有准备到)。感谢你们的用心,每当我重读里面你们写给我的内容时我都会会心一笑。谢谢你们对我的关爱,让我消除“自己好像逐渐被遗忘”的感觉…好啦…说到这里的确有点“伤感”了,所以就到此为止吧!新的一年快要到了,祝大家平安喜乐(RTM 华语新闻结束前的greeting?!)、健康团圆(健康和团圆又怎样被扯上关系啦?)过好年!哇哈哈哈哈~=p



ps:还要谢谢那些已开始传贺年讯息给我的人:Song Yeu艳芬晓荔Jerrison。谢谢你们记得我。感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明...

~ 如果很不幸的,我忽然离开了人世,我会留有什么遗憾呢?

ERM...
为了不让自己留下丝毫遗憾,
那就只好在每一天的生活里,
无论是正面对什么课题,
那就只有抱着全力以赴,
毫无遗憾地去完成过来...
那么肯定会是一生无悔...

~ 我还会不会继续活在别人的记忆中呢?还有谁会一直都记得我呢?

虽然我的记忆力逐渐衰退,但我相信这雁明小妹妹会永远刻划在我的记忆里.能相识相知并非偶然,再加上我门都有缘信授佛法,更是难上加难,所以更是缘份深厚!哈哈!逃不了的啦!

~ 我留给别人的最后印象又是什么呢?

不晓得你是否还记得,最后一次我与你见面,送你回家时,在车上与你分享的SENSEI的那一句话:"忠于自己!"...

~ 认识我的你,如果很恰巧地看到这篇文章,又很恰巧地你有多余的时间,可不可以麻烦你留下一些你对我的看法呢?

抱歉,迟来的留言...
哈哈!有心不怕迟嘛...
嘻嘻!其实是刚刚才读到,所以迟咯...

~ 噢!我得先声明,我绝对没有抱着很消极的心态在写这篇部落格!!我只不过是在好奇。

很坦白说,
我觉得不是因为好奇,
而是因为你很在意别人对你的看法!

~ 谢谢大家的合作!

很抱歉!我的坦率和直接!可能有一些不是你希望得到的答案!但既然你说是离开前的话语,我认为就不须对你虚伪啦!不然我会对不起我自己的良心哩!哈哈哈!NANTI我自己YANG留下遗憾PULA... =p

永远支持你

Anonymous said...

~ 还以为在大学生涯里面贺年片的惊喜会离我远去~
~ “自己好像逐渐被遗忘”的感觉…好啦…说到这里的确有点“伤感”了~

WEI...我在新年前,回乡前已经准备了一张贺年卡给你了...只是,SORRY呀!赶着回家乡,还未送到你的手中.
AI YA...迟到总好过没到啦!总之会交到你的手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