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最近的生活过得很忙碌,每天都为了即将呈现呈交的功课而烦恼。很不巧的,这段时间也是学会活动较频密的时候。撇开一般的座谈会学习会不说,冲着我来的还有(上星期的)青年干部会、升学辅导(给junior一些升学意见)、KPP 会、Acad P的负责人会。结果,当时的我缺席了升学辅导的会议和地区里的座谈会学习会,而且还缺席了很多次的Choir练习。觉得很内疚,也常在想“难道是我不会分配时间吗?”可是当功课“杀到埋身”的时候我连睡眠时间都必须牺牲了,更何况是开会。很矛盾很矛盾…有时侯会告诉自己,要抱着“因为要出席会议,所以一定要赶紧把事情干好!”;可是很多时候却会发生一切意料之外的事让我反悔。桂嫦啊,这是不是一念不够强盛的原因?无论如何,我觉得自己通过这样的磨炼变得有效率了。至少我开始会在空档时间做功课,也会常常惦记着还有什么是还没有完成的、该怎么去计划等。以前的人说大学生活很轻松,我的同学也说她进大学以后变懒惰了;可是我却觉得我进了大学以后反而勤劳了起来,而且说真的,除了比较容易得到好成绩以外我真的不觉得大学生活轻松到哪里去(因为很少lecturer会这么狠心要他的学生“肥佬”的啦)。
虽然很忙碌,但这段日子我真的学到了不少的东西。但如果我能抽更多的时间与心机去完成自己在广布的使命,那将会更好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