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油人

最近宿舍里传出一个惊人的消息--靠近我的其中一个block出现了油人(Orang Minyak),而且还强奸了一位马来女生。据说这件事发生在星期三,该女生隔壁房的人听到她的求救声,但却没有人出来帮忙。而同一天晚上,我的两个roommate都听到有人在喊,可是一个以为是幻觉,另一个以为马来人在玩闹所以谁都没有说出口。星期五晚上丽萍告诉我这件事之后她就出去做assignment了,房里只剩我一个。加上开始时听说油人可以穿墙(其实不会的,他只是身上搽了油,让人无法捉到他),害我整晚心慌慌的,连assignment也不敢出去做(因为在Cindy房做,而且很常做到两三点我才一个人回房间睡觉),十二点以前就爬上床准备睡觉了。
现在的心情很矛盾,因为害怕,我不想回宿舍,可是如果不回宿舍不赶夜车我们又不够时间做完我们的assignment…还好距离大考只剩一个星期时间,大考开始以后我逗留在宿舍的时间就能尽量减少了…(虽然这样很没有义气啦…=p)

2 comments:

bearlim said...

自身安全最重要!
你要小心呀~!

-denise- said...

不知道你还会不会再回来,但还是要谢谢你的关心喔。=)
呵呵~这个星期回到去以后还觉得其实也没什么恐怖的啦…不过晚上做assignment时还是开始尽量提早“收档”回自己的房间睡觉了。不怕一万,只怕万一嘛…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