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低落

不是很满意今天的自己。处理事情有点紊乱,样子也很难看。我想我需要多一些的题目来支援自己。

***************************************************************************

有时侯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原来我处理友情的方式真的很差。每一次回首,都会发现彼此的距离更加遥远…只要稍为感觉到对方有所保留,自己也会急速后退。明知道这不是正确的处理态度,却不由自主地放弃争取的机会。或许是在忙碌的当儿我们都只会记得如何去处理生活细节,所以忘了彼此最单纯的友情。或许,我们都忘了彼此存在的真正意义…因为我们都忘了到底是什么让我们曾经惺惺相惜…熟悉的陌生人,也可以形容这样的友情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