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4, 2008

当我们同飙歌 =p

昨天终于过完了这个学期的最后一个“上学日”,所以大家决定在开始考试以前一起出来唱K舒解紧绷的情绪。我们从中午十二点唱到下午三点。Cindy告诉我,和我们一起唱K没有压力,因为大家都会走音…呵呵…=p 这让我想起和恺俊唱K时他不断提醒我:“要用丹田气唱!”的情景,真的都会有压力咧…更不敢想像如果跟RC的人一起唱K会有什么效果…哇!怕怕!=p
经过一轮“warm up”,我打头阵开始独唱(其实是被大家逼出来的),我选择了梁静茹的《崇拜》,因为这是我每天早上起床必听的歌(不是闹钟铃声,是我开电话的MP3来听),所以我以为我应该唱得到。结果…OMG!我的key从一开始就错到最后,还走beat!很努力地在纠正,结果还是失败了。=( 唉… Cindy说的还好都不知道是不是为了安慰我而说的。=( 无论如何,大伙儿还是很给脸地热烈拍掌。呵呵!有你们真好!=p 接下来是晓荔和佩佩合唱曹格和徐若宣的《I still believe》,她们唱到差不多最后的时候我和Cindy发挥UPM学生的爱演细胞,很恶地假扮故事中的情侣。Cindy比较pro,因为我中途笑场后才再继续演,而她则一直都很“专业”。结果到了最后,我们俩竟不小心抢了主角的镜头。呵呵呵~~后来我和佩佩还“胆粗粗”地跑去唱张学友和高慧君的《你最珍贵》。剪刀石头布时我抢赢了唱女声的部分,结果看佩佩这么可怜(因为她的声音比较尖)一直唱不到男声的低音部分就跟她交换咯…结果…哈哈!大家一起skip掉男声的部分,齐齐唱女声而已(张学友的歌太难学了啦=p)。
除了一些给我们唱到怪怪的歌以外,我们还选唱了很多首大家都会,而且都唱得很不错的歌。最爱的有2R的《眼浅》(中文版本的Shining Friends)、张惠妹的《原来你什么都不要》(我唱得最有感情的一首噢!)、SHE的《魔力》(很适合形容友情的一首歌曲)和《怎么办》(很容易唱的一首歌)、《It's my Life》(唱到跳椅子的一首歌)、《Amani》(另一首让我们嘶喊的歌)还有唱到快要断气的劲歌金曲2(华语版)。第一次听+唱劲歌金曲2,有点乱来唱的感觉。可是很paiseh的是我唱这首歌唱到“眼湿湿”,因为太注意MTV的故事情节,被那伤感的故事给感动了…
遗憾的是,意犹未尽的我们未能如愿地延长时间(因为3点那轮的房都满了)。我还想唱苏慧伦的《被动》、Beyond的《不再犹疑》、张惠妹的《听海》还有刘若英的《后来》。真可惜,唱K的瘾刚被挑衅起又被逼停止了…下个星期三就开始连续考三天试了,都不懂要等到几时才可以再去唱K。无论如何,今天真的很尽兴。唱《原来你什么都不要》时还投入到几乎失声了(因为有点在嘶喊=p)。但真的很开心,似乎很久没有这样放纵自己的情绪了。那种不必不在意、不必猜测、不必顾虑旁人看法,以及那种大家都毫不拘束的感觉真的太好了!那三小时的我,笑得很真,完得很疯,和大家的心也靠得很紧。如果其他的时候我也可以像这样放松自己的戒备心,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