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4, 2008

怪留言…

最近很常有一些陌生人乱在我的comment里留下不懂是什么东西的Link,这让我觉得很烦恼。因为我已经删除掉好几个这类型的留言了,可是删了又留、删了又留,好像在宣告说:“你有种就删,反正你删了我也一样会留。”arrrgghhh……气死我了!我的部落格是走北极路线的,在这么冷的部落格留这些不懂是广告还是病毒的link难道不怕一起被冻死吗?我的部落格本来就已经没几个人会留言了,现在加上这类型的无聊留言,我就快失去持续下去的动力啦…虽然我从一开始就告诉自己部落格是写给自己看,不是为了得到别人的认同而写的。但是也不用这么一大桶冷水泼下来吧?每当看到有留言我都会开心好一阵子,可是现在却让我觉得有点心灰意冷了。真的有种冲动想把自己的部落格封锁起来…唉…到底是为了什么没这样做呢?或许,是因为我还抱有期待,期待其实还有某人在看,担心如果真的封锁了,想更了解我的人就不能看到了…但这个想法有可能是真的吗?真的还有朋友在看吗?其实我也很怀疑…

2 comments:

Kar King said...

没有留言,不代表没再看=)

-*hsin+ni*- said...

yea lorr... totally agree with KK..
I'm still here la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