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4, 2008

My very naughty coursemates =p

上课的最后两天我们决定要全班人穿同样颜色的衣服。前天我们穿了黑色,昨天白色。不只是同学们全都穿一样的颜色,我们还叫了我们的德文教授Dr. Harald和我们一起穿。他还真的配合我们和我们一起“颠”咧!最后反而是我们内部其中几个的人没有怪怪听话,真是坏蛋!=p

黑衣天。Priya 就快被黑色淹没了!=p


全班同学和Dr. Harald一起合照。班上的两位男士不懂是不合作还是故意抢镜头,竟然不穿黑色。请吃!


我最爱的两个教授以及我的最佳拍挡

白天日。今天到芊慧和慧珊请客!yeah!!


大家一起装可爱~~


自己做的frame…


做得有点cacat的千手观音 =p


她是我最“小只”的同学;最爱演的同学;最容易因为睡眠不足而摆臭脸的同学;讲最多心事的同学;合作最多的同学;性格最相似的同学;让我抓狂好几次的同学;互相不爽过的同学;让我教训过好几次的同学……谢谢你,成为我班上最要好的朋友。虽然常与你发生摩擦,但还是很感谢你闯入了我的生命,成为我大学生涯里不可或缺的角色。但愿我们不只是彼此的过客而已…要好好珍惜我喔!不然以后你摆臭脸的时候不提醒你。=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