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4, 2008

他是我最爱的教授,Dr. Harald

最后一天,Dr. Harald和我们给了很多忠告。看着他,我觉得很不舍得。他是一个绝对有爱心与耐心的教授。当我们偷溜出去课室外面的休息处偷吃午餐时,他会笑笑地过来问我们:“好吃吗?有预备我的份吗?”让我们很不好意思地收档回去上课(过后还他还提醒我们要转移阵营好让他找不到我们=p);每次我们迟到,他总是不多问,还很热情地和我们打招呼(让我更不好意思咧);当我们上课时“不小心”分心在谈天,他会靠过来假装偷听,然后问:“有什么有趣的事吗?”;当我们在课室外徘徊时,他会很gentleman地开门请我们进班上课;当我们有问题时,他会很耐心地解释;当我们的表现比我们的能力差时,他会告诉我们他很难过,因为他知道我们可以做得更好;当我们大家集体杯葛班上那位态度很差而且带有异味的男同学时,他会比谁都更关心那个被遗弃的人,而且,他也只是默默地在关心、在给他机会溶入我们,却从来没有过问我们为什么要排挤他…
班上的每一位同学都很爱这位教授。当UPM的职员来做(对教授的满意程度)调查问卷时,大家都是毫不犹豫地就填上最好以及最满意的那一栏。而且,对我而言他是绝对完美的(虽然我知道世界并上没有完美的人)。很感激能遇上这么一个完美的教授,让我这一年内多了更多美好的回忆。虽然接下来几个学期他都不会再教我们班,但我想我还是会继续爱慕着他的,因为他实在时太太太棒了!=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