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搬家

下星期一2nd student house就要搬家了!那间新家就是我未来两年的家啦!本来被安排到住三个人的房间,后来珍妮因为懒得从3rd搬过来2nd而决定留在3rd,跟诗谨和燕忆share房睡。而2nd的头房咧,很自然地就剩下我和礼言“平分天下”啦!我们还可以直接“继承”忠斌和子翔留下的家具和大大张的书桌!呵呵呵~~当然,这并不代表我不想和珍妮一起住。说真的,从一开始就很喜欢这个senior了,有机会和她住在一起当然很好,可是现在少了她,忽然觉得自己可以用的空间大了,所以很开心。=p
我还可以继续举例来support为什么我会为这个结果那么雀跃:
1) 如果三个人一间房,其中一个人的书桌就要放到二厅去,而家里的成员也会晋升到7个人。所以,大家决定要把本来放在2nd的P library搬去3rd。如果P library搬了,我不是没有机会去整理它咯?现在remain 6个人,我还不有机会好好整理这个迷你图书馆?呵呵!
2) 如果三个人一间房,那么忠斌和子翔留给我们的家具都要换过了。因为他们的书桌是超大的!两个书桌放在一起应该等于一张床的大小吧!所以,得重新找比较小,但又不会太小的书桌(毕竟桌子除了读书还要拿来放电脑的)。而衣橱方面,因为珍妮买了自己的衣橱,所以它必须把它搬过来,而本来的太空衣橱则必须搬去3rd。麻烦咧!
3) …… …… …… …… 好像没有了… =p 无论如何,很期待可以搬进student house!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