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6, 2006

梦~~


考试前几天都发了些很“可爱”的梦。哈哈~很想分享,就分享咯~
星期六早上:梦见身在香港的Grace。梦见自己太想她了,所以也去香港找她。当然,不是只是去找她那么简单,也到了很多地方玩。套一个欣霓常用的词,kanasai~应该是上一阵子常看她写她在香港生活的部落格的关系吧!(她现在还在香港呢!想她咧~)
星期天早上:梦见日威!梦中我和瑞凤还有罗佩瑜一起逛街,然后偶遇日威和一个很漂亮的女生拍拖-ing。那女生有一头亮丽长发,又美丽又温柔,有点像我们学校的那个Grace(为什么叫Grace的人都那么漂亮的?)醒来后觉得很“兴奋”,觉得这说不定是一个“预言”,说不定日威真的找到一个这么可爱的女朋友。于是,在半梦半醒间,我传了一封短讯给日威,告诉他我的梦。结果,他竟然笑说我的梦“so crazy”。=( 不过也因为这样,他答应了以后找到对象后一定告诉我。yeah yeah~
星期一早上:忘了整个经过,只记得梦中不懂去了什么地方,“镜头”一转就梦见我在自己的床上,还“惊见”美倩、慧雯和俐磷坐在我的床尾。当时还真的担心我的床会倒塌。因为它本来已经有点“烂烂”的迹象。哈哈~连发梦都怕我的床倒塌。变态。

就这样咯。。只发了三天的梦。可能是那几天忽然勤奋读书的关系吧!脑细胞“周转不灵”,所以才突然发梦。现在没有了,一切恢复正常,睡眠照常是“品质保证”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