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07

20岁生日

20岁的生日,我在宿舍还算安静地过。快踏入7月10日的那一刻,家劲拨电来祝贺我,接着是綮彦和Grace。很感动。虽然都不在身边,可是感觉并不遥远。也陆续收到朋友的祝福简讯,觉得每一个短讯和每一通电话都是“赚到”的祝福。难得大家在百忙中都还记得我的生日。很感动的是:
1)家劲连续几天不断和我说:“生日快乐”,因为他怕我会寂寞;
2)綮彦9号傍晚刚回到KL,他竟然等到凌晨12点打了电话给我才去睡;辛苦你了…
3)在远方的Grace虽然不能亲自为我庆祝生日,却“提醒”Academic P的Chung Bin“不要忘记”我的生日(因为当天有junior welcoming meet)
4) Academic P的学生部们一起为我庆祝生日

这是我第一个不在家渡过的生日。但却是我觉得最满足的生日。因为这样,我更明白什么是“平常心”去面对。如果把自己的生日看得太大就会因为没人庆祝而觉得很委屈;如果把这一天看成是“再也普通不过的日子”的话,就会觉得所得到的祝福与关心都是赚到的。我觉得自己的确赚到很多。至少当天有很多学生部和我一起庆祝;多年不见的静文也主动约我星期四晚上出来庆祝;然后今天又和家劲欣霓一起庆祝;明晚应该也会和家人庆祝吧!呵呵~有够赚的了。
最后,感谢家劲和欣霓今天为我准备的一切!很珍惜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光。希望我们的4+1 In Love永远坚固~ =)

3 comments:

dream305 said...

Mine one like tat not power enough. You should say "QiYan took 12am flight from Dublin and transited at Frankfurt and Bangkok. Reach KL at 6pm. Total 18 hrs flight just for Ngan Meng's Birthday!"

-denise- said...

haha.. yaya! really san fu u ady! yor.. qi yan i getting love u ady! ich liebe dich!! =p

-*hsin+ni*- said...

wah..qiyan... so san 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