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07

教宣

星期二Acad P忽然召开教宣会议。本来打算跟丽萍她们去参加Ainsec(是这样拼吗?大概大概啦…),可是觉得教宣应该比较重要,所以就取消了“Ainsec 学英文+gap仔之旅”。
到了会场,大家一起唱题勤行,接着CB简短地介绍教宣的意义,WK大概告诉我们日显宗在UPM里的事迹,然后WL和KL还有一名妇人部就出来主持Q&A了。整个过程中,我仿佛感受到自己必须开始负起教宣的使命了!为什么这么巧,我会被分派到UPM来?又为什么这么巧,在我到来的这一年才揭发日显宗同情者的行踪?还有,上两个月参加的教宣研修会似乎是为我的教宣路程掀开序幕似的。因为从那里我深深地体会到教宣必须由青年部来肩负。而这一次,和UPM的所有同志,我必须强化自己的信行学,以随时和恶展开言论战。当然,不可忘记KL说的一句话:“要做教宣,首先必须要拥有大愿。”要激发出欲守护正义、守护学会、破邪显正的大愿!三年后回首,这一定会是光辉的足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