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07

Oral Class体验

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我的Oral Skill Interaction课了!因为那讲师实在太棒了!第一,我很喜欢她讲英文的音。让人觉得很舒服很好听。其次,很喜欢她的幽默。她教书时总会很自然地带出一点幽默成分,让人无法停止聆听。=p
最后,太爱她的教学方法了!几乎每节课都会有不同的活动。虽然每次都有点战战兢兢,可是还是很享受。就像今天,我们被分成三大组,然后找一首非流行英文歌曲来表演。其他观众就必须聆听我们的歌词,然后把歌词里十个遗失的字填上。我的组选唱《I Want to Hold Your Hand》。一首很简单的oldies。其他两组则分别选唱《Hey Jude》和《Real Love》。大家轮流做听众及表演者,然后投票。虽然最后我们的组没有得到最高票数,可是就如我们的讲师所言,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个过程。过程中我们都很享受。也很享受那个表演。上台前CK说他很紧张,可是我却觉得“湿湿碎”啦…噢…!因为在RC和GFG常有机会面对人群的关系吧!=p
现在我很期待下个“任务”--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找任何一个人,用英文和他交谈至少十分钟,然后下星期在课堂里报告我们的体验。现在回家了不能做,所以,开始很期待星期一的到来!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