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07

习惯了…

已经习惯了住宿舍的日子。感觉上似乎还蛮不错。在那儿和朋友的感情很快联络上,或许是需要互相依靠的关系吧!觉得很骄傲的是,我已经习惯了每天洗衣,也开始把自己花费的事项记录下来。更难得的是,我还可以自动自发地温习功课。这可是我在家没有的“习惯”噢!可惜的是,这两天回到家就完全失败了。哈哈!功课偶然还会温习一下,可是时间实在排得太满了,以致我大部分的时间都被占据了。觉得很内疚。开始挣扎着。到底我应不应该星期五回家呢?还是该留在宿舍温习功课呢?但是,一切还是等到八月再决定吧!下个星期表姐结婚必须回来准备;下下个星期另一个表姐和哥哥一起请我吃Buffet庆祝我的生日以及奖赏我成功进入大学。呵呵~好像很忙那样…Paiseh…
可是还是很挣扎。只有三年,三年后回首,我要给自己一个怎样的回忆呢?我得认真思考才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