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07

第三个

昨天上网时遇见洛阳,谈起我进入大学的事时他忽然建议出来为我庆祝。当时只是开开玩笑而已,谁知道说下说下竟变成真的了!尝试顺便约其他同学出来相聚,可惜大多数的朋友都不得空。所以,最后还是剩下我和他两人。开始时我有点担心,因为基本上我还蛮抗拒和男生单独出外的。我会觉得很尴尬。可是又想到应该打开自己去深入每一段友谊,加上洛阳是我小学时的其中一个好朋友,所以决定试一试和他单独“约会”。(反正我们之间也没有什么的嘛!朋友出来喝茶而已,何必太介意别人眼光呢?)
上午11点30分,接到他的电话,他就快到了。因为他没有来过我家的关系,我站到门口去等他。上了车,聊了很多不懂是真是假的话题,到了LeisureMall一带,他才忽然问我:“要吃什么?”哈哈~我看他那么淡定地开车还以为他已经有目的地了呢!结果很习惯性地 ,我“带”他到旺角茶餐厅去了(我最爱的茶餐厅吧?!哈哈…)。他很搞笑地假装服务生为我介绍菜单里的东西,但其实他自己很少来这间茶餐厅吃东西的咯。哈哈!真的是给他“炸到”了。然后我们交流了很多很废的问题及游戏,也谈了一些关于彼此的事。很高兴整个过程里面我都很自然,不会因为单独两人而感到尴尬。看来我已经克服了心理障碍,可以随时和男生轻松地接触了!Yeah!!哈哈~不过也有可能是因为洛阳曾经是我很要好的朋友的关系所以才那么顺利吧!但无论如何,这总算是我的另一个“里程碑”。第一次和男生出外,尴尬收场;第二次,和家劲单独出外,有点尴尬收场;直到对家劲免疫后,第三次和男生(洛阳)出外,竟顺顺利利!呵呵~实在太好了!不再是害羞的小妹妹咯!yeah yeah~~ =p

2 comments:

Kar King said...

Errr... 什么叫“是真是假的话题”... 哈哈

-*hsin+ni*- said...

little girl..=.= i like this blog..don't know w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