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07

昨天出席choir练习时发现自己退步了很多。加上种种的原因使我觉得昨天的练习很不喜悦。本来一直怪CY“针对”我,可是后来想了想,发现问题其实出在自己的身上。其实这几天来自己的境涯就一直在滑落,只是“效果”不明显所以不多加注意而已。
回家后不断地思考自己的问题。发现最近多了很多埋怨。也对舅舅搬回来的事表现得很不大方。更发现,原来我已经很久没有去关心我的女子部了!诸多的怨恨让我的心胸变得狭窄;对自己的使命缺乏行动让我越来越自我为中心。
想起自己曾告诉家劲:“凡事要看自己,问题不在他人身上,而在自己。”
又,想起桂嫦给我的其中一个指导“信仰的最终目的在于人间革命!”
原来,我开始把问题推搪到他人的身上了;原来,我开始忘了自己信仰的最终目的了。因此,我觉得越来越无力。我忘了自己有改变一切的力量,我忘了我该找回面对烦恼的勇气。我只想要每天躲到宿舍里头,不回家、不出来练习也不回来自己的地区开会。因为有打不开的心结,我想要逃避。现在看清楚了,知道自己必须好好面对了。虽然,心里还是很害怕、很不想去面对;虽然,我剩下的能在这里贡献的时间暂时不多,可是,我还是会逼自己面对的。我告诉欣霓,“人逃不掉自己必须面对的烦恼”,所以我也不应该逃避。我该和她一起面对心中的魔。害怕时就好好地唱题吧!坚持到底,勇敢面对,人间革命,我们会胜利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