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07

致…

我们的距离很近,但心的距离却开始疏远。我们不是回不到从前,而是现实生活不允许我们有太多的回忆空间。珍惜曾有过的岁月,却为你的决定而感到心疼。很想说:“我会支持你到底!”,但却不禁犹疑你的未来。明明这是女性向往的幸福轨道,我却觉得这并不适合现在的你。心里充满了矛盾,也知道自己的矛盾会让你感到难过。对不起朋友,身为你的好朋友,我还是无法说服自己去接受这件事情的发生。我阻止不来,却希望你能记住我的话。无论什么事,记得一定要找我谈;也请你一定要好好信心起来,因为这是我能给你的唯一保证。
在我们决定转过身子,往两个不同的方向前进的同时,请不要忘了,要不时回头望望过去的我们。我们的友谊,永远停留在那段最美好的时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