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十周年庆

筹备了好几个星期,今天终于到了RC十周年生日暨圣诞节暨十二月生日团员庆生的gathering!之前预定有人准备的食物有mee siam、芋头糕、chocolate fondue、意大利面、萝卜丸、茄喱鸡、炸肉及各种糕点!每次想到都让我“流晒口水”…可是,今天早上开始,竟然在我身上发生了一件“惨无人道”的事情!我的胃病发作啦(在文仪证实是胃病以前我一直以为是肠胃炎,毕竟这病比较常发生在我身上)!结果整晚就只有看的份,不能吃。之前还在考虑到底要不要去。毕竟能看不能吃,简直要了我这个贪吃鬼的命。后来因为想见见一些很久没有见面的旧团员,我决定出席。本来以为我会“冒着生命危险”偷吃,结果,看到那些食物却没有胃口,感觉很反常。可是这样也好,原来不注重吃的时候,就会比较有心情帮忙。忙上忙下的感觉其实还蛮不错的,虽然我也没有帮上太多的忙。=p
这是一个温馨的聚会,很感谢每一个人的参与。没有你们的踊跃参与和配合,这个聚会不会如此温馨,如此成功。希望通过这个聚会,我们之间的关系能更强烈的被联系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