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07

心理测验

如果叫你伸手出来,你会:
1) 手心向上
2) 手背向上

如果你手心向上,那么你是接受者。时常受到身边朋友的守护,是个幸福的人。
如果手背向上的话,你是个施与者,时常把受伤的一面藏起来,又尽全力帮忙身边的朋友。

这是我从伊甸园的sidebar里看到的。我选择了第一个答案。结果,我觉得很准!因为我的确是受到身边很多朋友的守护。每当我想要某些东西时,自然而然地就有人会为我准备好了。又或者有些时候,反而是身边的朋友比我更细心知道什么是对我最好的。嗯…我会惜福的。=)

2 comments:

夏娃 said...

謝謝^^

蝋燭の芯 said...

嗯,我和你一样呢,是比较幸运那个。不过有些时候我也帮助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