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07

爱的排行榜

整理旧文章时忽然发现了今年年头整理出来的Love Ranking。不知不觉一年又过去了,今年似乎过得比平常快。可能是生活充实的关系吧!本来想更新今年的“排行榜”,可是想了想,好像行不通了。今年,多了很多新朋友。他们全部都在我的心中占有重要的位置。毕竟如果没有他们,我也无法如此自在地适应新的生活。如果把这些人的名字列入名单中,恐怕旧朋友的名字就要被删除了。虽然和旧朋友的联系是逐渐减少了,可是这不代表他们在我心中的份量也同样被减轻。相反的,我会把这种难得的友谊深埋我的心中,不会放掉。挣扎了好一会儿才发现,原来有些事情不是一张“清单”就可以列出来的。生命有很多过客,但每个过客都必然对我们的生命作出影响。所以,曾出席的每一位都很重要。以前能轻易的作出取舍,相信只是因为生活圈子不大,加上自己还没能打开心胸接纳每一个人的关系吧!而现在,与其去衡量谁在我心中比较重要,不如去珍惜与关怀眼前每一个人吧!口头上的承诺只能让人开心那短短一刹那,可是真实的体贴却能让人温暖、感动,好久好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