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07

分类

完成了文章分类的“工程”,才发现自己好像真的写了很多东西。庆幸的是,在这个部落格里悲伤的情绪只占了小部分,其余的不一定是快乐,但也不至于是消极的思想吧!呵呵~一下是我的分类解说:

豁然回首的感悟:回首昔日的自己,忽然有感而发的“作品”
希望隐藏的一刻:悲伤主宰了情绪,希望自己能被隐藏的一刻
追寻梦想的一刻:刻划下自己追寻梦想中的点点滴滴
贴近音乐的一刻:多数是歌词分享部分,这些歌曲,曾带给我感动
转贴心情的一刻:从别人的部落格或从网络的某个角落,让我留驻、思考的文字与课题
曙光重现的一刻:陷于苦恼中的我,忽然有所感悟
友情的交响乐:与朋友间的互动,妆点了我的生活
奇异思想的那一刻:尽是一些乱七八糟的想法,发挥了我爱“想太多”的天分
发酵中的青涩感:我于感情想法的告白
贴近社会的一刻:暂时记录的都是工作时的点滴,以后或许还会有别的吧!
学习生涯的点滴:求学过程的种种趣事
生活琐碎的点滴:生活里最基本的记录,包含了所有未被提及的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