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9, 2007

可爱的同事

公司里有两个很可爱的同事:
1) candy :性格朦胧。假日加班后会变得更加blur。可是办事效率不错,属于“扮猪吃老虎”的类型。
*在她身上发生过的趣事:
同事1:“candy你生肖是什么?”
candy:“兔子。”(想了想)“其实也可以是老虎”
同事2:“为什么?”
candy:“因为我在兔年出世,可是我出生时还是虎年(农历十二月、阳历一月出生)”
我:(觉得有点被她欺骗了感情)“那你是老虎啊?为什么告诉我你是兔子呢?”
candy:“因为我喜欢生肖兔子。”
=s

2)cindy:很懂得打扮的女生。除了衣着上正慢慢受她影响外,言语上也难以控制地模仿起她来。
*她的口头禅:紧张(广东话)
她的可爱之处:很喜欢把一些词语“可爱化”,如“一粒”,通常我们会说 “yat lap” (广东话),而她则会说:“yat rup”。总之,她很爱把字蜷曲化,弄到那个字眼听起来很可爱。而且,她也很喜欢说话加上“wat/ wah”之类的尾音。如:“做乜野你gam恶wah?人地唔敢打俾你wah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