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07

昨天从同事那儿得到一些McD礼卷,买一套大份的套餐可以换取一粒汉堡包。刚好今天搭车回家途中经过McD。而我又有两张礼卷,所以买了两个套餐+两个汉堡包回家孝敬家中两老。=p
买了妈妈最爱的spicy chicken burger,还有我喜欢的cheese burger。接着,我换取了一份Mc chicken 和 filet-o-fish给老爸。回家途中受尽委屈(因为遇“巴士”不淑,久久不开车,害得我汽水里的冰全溶了)。可是当看见爸妈满足地吃着我买回来的午餐时,心中忽然觉得很愉快。其实爸妈不特别爱吃快餐。我想,让他们满足的应该是我自动请他们吃东西的心意吧!忽然觉得,能控制自己不乱花钱,然后把省下的用来好好孝敬父母是一件很快乐的事。这比自己和一班朋友一起看电影吃晚餐还要满足。这是第一次,却不会是最后一次。=)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o you want read your blog in this site

link

Anonymous said...

you blogs looks very cool i am the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