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6, 2007

这个



这是我很喜欢的一张照片。是我从Grace那儿下载的。那是我们4+1 in love在grace离开远赴澳洲以及綮彦结婚以前的最后一次聚餐。照片中的每一个人看起来都很好看。我已经把这张照片放在我公司电脑的desktop。平时不爱把公司system的page拉下来的我,在换上这张照片以后就有了很大的转变。现在,除非我需要用那个system来检查东西,否则我的银幕显示的一定是这一张照片。甚至有时侯我会看着电脑银幕中的照片发呆,然后才忽然发现自己失礼了,慌张地看看是否被周围的同事看到我这一副陶醉的模样,然后再继续工作。哈哈~很想念我们五人共渡的日子。或许以后的感觉不再一样,可是我们却曾经拥有。忽然觉得我们之间就犹如昙花。刹那的璀璨,然后在一片怀念中遽然消逝。

1 comment:

dream305 said...

who said i look like gir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