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7, 2007

农历新年

农历新年soon!这个新年我放一星期的假,行程暂时还没满:
年初一:新年勤行会,之后看看到底要回家会uncle、aunty,还是和在新年勤行会中相遇的朋友外出。
年初二、三:空闲。可能和父母出外拜年
年初四、五:空闲。其中一天可能和朋友来一个KL一天游
年初六:初步计划--可能和另一个gang的朋友去看NORBIT
年初七:地域会馆开幕,参与歌唱演出
年初八:听说合唱团的朋友要去声乐老师家拜年
年初九:不懂要做什么。纯粹因为表姐没上班所以一起请假。=p
年初十:开工咯!

很空闲咧!想起去年的这段日子,我疯狂地看电影。一个星期进了四次的戏院。简直破了我一直以来的记录!哈哈!同时也让我想起了某人。一个在去年新年开始熟络,却因为某些问题而渐行渐远的朋友。最近这几天都在想他。他是个很好的朋友。可惜,我不能主动联络他。
本打算和綮彦、家劲、欣霓来个KL一日游。可是现在却觉得越来越奇怪了。没错我的确很期待大家边走边拍照聊天冒险的时光。可是我却又觉得,这么一伙人出来逛的感觉和我本来想要的不一样。其实,如果安全程度允许的话,我会比较喜欢自己一个人到处走走停停的感觉。比较自由,不必为下一步的不合意见而争吵。可是我也知道这样是行不通的。自己一个人的话会很危险,也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气去抵抗寂寞的感觉。再说,綮彦和家劲会带同女朋友一起出游,这样下来气氛就又不一样了。有友情又有爱情,感觉有些复杂。可是我觉得让他们带女朋友一起来是应该的。至少他们的女朋友能更广阔探索自己另一半所接触的人事物。这情况就像如果有一天我有了男朋友,我也希望能大概认识他的朋友一样。是对对方的了解,是应该的。对我而言,他们肯带女朋友一起出来不但是对他们感情的肯定,也是对我们这友情的肯定。因为这些朋友对他们重要,所以才有必要让自己的另一半了解。本来还在考虑着我和欣霓是否该各自带一位“男朋友”出来调和一下。可是后来发现这个想法还真的蛮幼稚。哈哈~很shit的咯,我差点就被他们两个弄到我想拍拖。还好及时清醒过来。寂寞在作祟而已。我还需要更多的空间去伸展,不适宜在这个非常时期让感情事束缚自己。所以,我们的计划如预料般进行吧。顶多我和欣霓假假搞les而已。=p不过,如果欣霓不能去的话我就不用去了。免得对见那两对couple“眼冤”咯。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