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07

朋友变情人再变朋友


归家途中听到这一首由品冠演绎的歌。虽然这歌的感觉和今天的气氛不太相衬,可是却也说出了某些人的心声,尤其在这样“敏感”的季节里更让曾经拥有过的人感到唏嘘。忽然想到一个朋友,他和她应该也是朋友变情人再变朋友吧?感觉如何呢?哈哈~我不是当事人都觉得这种滋味很难受,更何况他亲身体会过。嗯……忽然在想,如果朋友之间还不够默契去爱的话,那就不要在一起了。很多时候我们并不是真正的需要情人。我们只是被自己的寂寞混淆了,把朋友之间的体贴感受为爱,一起后才又发现原来彼此只适合做朋友。然后,分开。距离却比朋友更远……

黄品冠 - 朋友变情人再变朋友

安静的房间 还有你的温柔
躺在棉被上 看着多的枕头
为何分手后 回忆就被偷走
爱情走到尽头 是否可以做朋友
你和我以前是朋友 心情不错
就想约你走走
你要电影 我听你唱歌
我们总是无话不说
还能做朋友
或许这是最好的结果
朋友变情人再变朋友
谁懂这坎坷
爱上你以后 愉悦很轻松
现实太残酷 梦中你会拥抱我
当爱上以后 如今我们分手
我变成情歌手
是唱太多太多bala歌
你和我现在是朋友
你那么好 却只能做朋友
你装冷漠 我装无所谓
我们如何要求更多
还能做朋友
或许这是最好的结果
朋友变情人再变朋友
只能显真格
你和我以前是朋友
心情不错
就想约你走走
你聊电影 我听你唱歌
我们总是无话不说
还能做朋友
或许这是最好的结果
朋友变情人再变朋友
谁懂这坎坷
你和我现在是朋友
你那么好 却只能做朋友
你装冷漠 我装无所谓
我们如何要求更多
还能做朋友
或许这是最好的结果
朋友变情人再变朋友
只能显真格
朋友变情人再变朋友
祝我们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