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6, 2007

找新工作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靠近新年的关系,我最近这几天在公司得空得不得了。今天甚至“沦落”到靠收拾橱柜来打发时间,真是“折堕”咯。(哈哈~)再这样下去,恐怕我必须找定另一份工作,免得在三月期满时被人踢走,然后又必须靠量地来度日。须知道,我家范围并不大,在我等待中五成绩的当儿已经把家中的每一寸地量好了,所以不必再重复。那么,三月后我又该做些什么呢?我想试些没有试过的东西。嗯……做推销员?不要。我的脸皮很薄而已,不要。去报馆找兼职?嗯…值得考虑可是可能不大。Next…!又找回类似的office工?好好!薪水高时间稳定,GOOD!呃…刚才谁说要试新东西?哈哈~说说而已啦。像现在这个时势,我们这些等成绩的中六生能找到工做已经很好啦,别要求这么多了。呵呵呵~~
呃……说了这么久都还没说到重点。有谁的谁谁谁的公司需要人吗?两个月的临时工,三月开工,要不要?要不要?为什么不要?这是个人才来的。。=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