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6, 2007

无聊的疯狂


自从巴士系统更改以后我一直很想做一件无聊至极的疯狂事件。哈哈~我很想找一天,从早上就从某个地方乘搭巴士,然后坐该辆巴士走一圈,回到原地或其他地方换另一辆巴士,再兜一大圈。一直这样“游巴士河”直到自己累了,找个地方歇下,然后再继续。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呢?或许是因为常常看见某某巴士却不知道该巴士会通往何处而有所感慨,继而产生想探索的念头吧!再说,实在有一种想摆脱自己是“路痴”的形象。嗯……又或许,想趁机放肆一下吧!这个念头萦绕我已经有一段很长的时间,可是我却从未付诸行动。我想,这个农历新年我该“采取行动”了。再拖下去,恐怕连自己也会觉得自己幼稚。嗯……有谁也想疯狂一下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