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6, 2007

发现最近的自己缺乏写部落格的耐力。总觉得自己写的东西太累赘了。写了一大堆东西却没写到要点。结果就被删除了。很闷纳。为什么会这样呢?缺乏阅读?还是最近实在“蒲”太多了,心都散?嗯……我想大概是这样吧!因为最近太过放纵自己的生活,总在玩乐中渡过,所以才会失去思考的能力以及写作的动力吧!不能啦!得好好学习控制自己的欲望。想做的未必是该做的。不能只沉醉在玩乐中,这只是短暂的快乐,却会寝食我的人生。让自己过得有价值些吧!

1 comment:

-*hsin+ni*- said...

对,你说出了我心声。
我觉得你最近震得很会‘蒲’。
部落格也变成...
放心,无论你的写作能力变得如何,我依然是你部落格的fans...
我喜欢因为很‘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