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07

情人节


又到了情人节!和以往一样,今年的情人节还是没有情人地过,可是却还是一样跟父母一起渡过(唉……又多做一年的大光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今年我不特别期待,也不会因为没有和朋友庆祝而感到失望。相反的,我拒绝了几位朋友的邀请(没办法,过年的新装没办好)。有点奇怪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差异。然后自己做了多个结论:
1) 今年的这个时间没有太多压力,所以不会特别寂寞
2) 最近常常和朋友外出,反而会希望能好好待在家“养精储锐”准备在农历新年大玩特玩(呵呵~)
3) 今年的情人节没有和农历新年撞在一起,所以气氛不浓
4) 因为今年情人节不再被人遗忘。哈哈~有朋友想约我单独出外,虽然只是普通的聚餐,甚至是逗我的玩笑,可是我还是会很“认真”地当真!哇哈哈~更重要的是,今天一早就收到grace的祝福讯息。呵呵~一个好开始!接下来又陆陆续续收到几位久未联络的朋友的讯息。wow~开心。呵呵。。
所以咯,即使是单身地过又如何?只要自己觉得快乐,只要身边还有朋友的支持就好。yeah~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