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0, 2007

偶然发生的趣事(其一)

以下是一件我很久以前就想分享的趣事:

日期:2月10日
时间:早上9。30分
地点:HK LAND 办公室
主要人物:Jimmy & Candy

事情经过:
由于前一天是我们在Hard Rock Cafe的周年晚宴,所以大家都拍了好些照片。高效率的Jimmy是第一个准备好照片的人。这天早上,他很得意地带着他的thumb drive来公司。然后第一个就打算分享给Candy。以下是他们俩的对话:
Jimmy:Candy,你的电脑有没有USB的插座?我先把这些照片放进你的电脑。
Candy:我不知道耶。。怎样的?
(这时我们这些八卦的同事就插嘴说:”有的有的!一定有的。现在的电脑大多数都有的。你看看CPU的下面,通常在那边的。“)
Jimmy:嗨呀!我来帮你看啦!(走过去看)呢。。这个咯!(这时Jimmy很用力地尝试把thumb drive插进USB插座里)
Jimmy:Candy你以前有没有用过这个USB插座的噢?这么难插的?
(这时八卦的我们又插嘴:”嗨哟,Candy连USB插座的存在都不知道,大概没用过吧?!“)
Candy:是咯!我没有用过的咧。。
Jimmy:那你(的电脑)不是virgin?
(这时Candy一头雾水,因为她不懂什么是Virgin,可是我们已经笑成一团了)
Jimmy(继续说):那我不是帮你(的电脑)开苞了?
(这时Candy似乎略有所悟,所以她开始使出她装傻的绝技,而我们这些很”邪“的同事就开始起哄〕
Christine:唷~~Jimmy你就不对啦,做么你开candy的苞?
Jimmy:下一个轮到你,你的开苞了没有?
Christine:早就开到不开咯。
………

结果这一堆人就在这种暧昧言语下结束了这个照片分享会。但是这一切尚未结束。因为自此以后,我们总爱以”开苞“来形容第一次启用的东西。Cindy有一天无意间使用了这个字眼,然后吐出一句:”Jimmy的开苞很好用。“呵呵呵~我极度赞成!因为现在我偶尔会无意识地吐出一句”开苞“,也很常有意识地把那句”开苞“吞回肚子里去。哈哈~虽然粗俗了一些,可是还蛮好用的嘛~=D

No comments: